羊的烟

吻的缝隙足够勒死落日

万茜x你


粉丝x明星设定


年龄差十岁


ooc!ooc!ooc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通篇瞎扯




    闷热的天气里,人群密布里几乎没有一丝凉意的风,你觉得自己快被闷的窒息,也只能艰难的站在人群握紧手机,眼巴巴的看着机场的出口。腿上的酸劲开始蔓延,你刚想蹲下来捶一捶,人群突然开始骚动,你抬起头,是她出机口走了出来。





    黑色T恤宽松搭在身上,亮眼又不失少年气,这是你第一次亲眼看到她。万茜,这个名字几乎要贯穿你的整个青春,其他少女还在偷偷暗恋隔壁班最出众男孩的时候,你却只将她的模样一笔一画描在心里。





    嘈杂的人群很快将你的思绪拉回原处,你握紧手里的手机想要去拍几张照片,却被身后的拥挤直直推向前方。手机脱了手,你有被推出去狠狠摔倒,胳膊和膝盖上都磕了好大片淤青。本来吵闹的人群在安静几秒后更加吵闹,保安急忙要过来拉开你,却被站在你眼前的万茜先一步制止,她蹲下身捡起你的手机,又小心的去拉你的手。




   “谢谢您....”




   你因为在她面前丢人的一摔,委屈的红了眼,急急忙忙收过她手里的手机。却在要离开时被她捏了捏手掌,她皱起眉用很小的声音开口,让你注意处理伤口。





    喧嚣的世界像是被按下消音,你急急忙忙退出人群,握着自己的手掌看向越走越远的人群,只剩下满心滚烫的惊喜。

  

 



     你没想过你们还能再见。





    那是你拍的照片第一次登上影展,其实摄影对你来说并不是擅长的事项,只是好友的影展,你的作品误打误撞和他的主题契合。作品内容你刚刚独立工作的第一年,加班到闷热的凌晨一点半,路灯昏暗的照亮前方的路,你给这副作品起名叫光。





   你用指尖描摹着作品下自己的名字,恍然就想起她在南方车站聚会中的模样,那样的辛苦与破败的环境里,她一次一次的努力。

  



   “你也很喜欢这副?”




     你愕然的立在原地,着声音你再熟悉不过,不管是她的歌或者采访,你总是翻来覆去的听上好几遍。你慌乱的往前瞄了一眼,她就带着鸭舌帽站在你眼前,淡然又漂亮。你抿起唇,她的喜欢无疑是最直接的肯定,你心里油然而生小小的骄傲。

  




 “这副是我拍的....”

  




  “真厉害,伤好点了吗?”

 




    你没想过她还能认出你,慌乱中不敢去瞄她的眼眸,只好将脑袋垂的更低一个劲点头。严密契合进心里的甜意快要将你淹没,你咬着唇,余光里撇到她似乎要转身离开,连忙伸出手轻轻握着她的手腕,结巴着开口。

 



  “要,要去电竞馆吗?为了部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